奢华频道 > 奢华圈子 > 蒋梦婕褪去清纯本色 化身性感小女人拍摄最新大片

蒋梦婕褪去清纯本色 化身性感小女人拍摄最新大片

来源于:主妇网2017-03-14 18:02编辑:vdo
分享:

昔日的“林黛玉”蒋梦婕如今已然成长,开始褪去清纯本色变身性感小女人。近日,蒋梦婕为《男人装》杂志拍摄了一组全新的明星封面大片,将略带轻熟芬芳的自己大方展现,撩人的身材曲线真是看得人心跳加速。

蒋梦婕男人装

在蒋梦婕男人装封面大片的拍摄过程里,安静甜美的蒋梦婕笑起来如天使一般,但出人意料的反差之处则是穿着的白色内衣了,紧贴身材曲线的性感诱惑,便是“林黛玉”初成长的动人魅力。

蒋梦婕男人装

笔直修长的美腿,配上弧度优美的小蛮腰,无不令人欢欣雀跃。秀发飘飘的蒋梦婕,与白色内衣的清纯诱惑完美得融为一体。傲人的身材,也是令人没有想到昔日的“黛玉”妹妹居然能够如此性感。

蒋梦婕男人装

横躺在沙发上的蒋梦婕,全无保留的给镜头呈现了动人心魄的女性曲线奥秘。

蒋梦婕男人装

穿梭在轻纱之间的蒋梦婕,集性感与清纯为一身,十分耀眼的盛开了独属她的惊艳风光。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