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时装 > Coach推出旗下低价品牌POPPY

Coach推出旗下低价品牌POPPY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8-02 12:32编辑:vdo
分享:

美国著名的奢华品牌Coach,在前不久推出了针对年轻消费者的低价品牌POPPY,很受欢迎,这对于Coach一直以来的价位表而言是一项创举。

Coach低价品牌POPPY的手袋系列

Coach还表示将推出以公司创意总监Reed Krakoff命名的限量版豪华女装及配饰品牌,估计将在2010年秋季推出。它也将扩大其男性产品线来增加服装的总体销售额,并有计划加速在中国的零售。 同时该公司还将拓展男装销售来提高服装板块的整体销售情况。并且公司还将加快在中国的业务发展,刺激在中国的销售额。 Coach公司曾是美国长时间保持增长的高级配饰公司,如今也受经济危机的影响,销售情况有所衰退。公司第四季度利润和销售额均有所下降,百货公司的销售情况很疲软。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