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时装 > Coach 上海旗舰店限量版手袋

Coach 上海旗舰店限量版手袋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8-02 15:28编辑:vdo
分享:

Coach上海旗舰店限量版手袋的麦迪逊Floral系列,拥两种独特的色彩:神秘深紫罗兰色及奢华古铜色。这两款包包被统称为The Whitney,根据纽约著名的惠特尼美国艺术博物馆而命名,是从这一位于纽约上东区的著名机构最近举办的乔治亚·欧姬芙(Georgia O’Keefe)的作品回顾展上获取的灵感。

欧姬芙是知名美国艺术家,自20世纪20年代以来她以对鲜艳色彩和花朵设计的独特运用而闻名,正是她的这一特点激发了The Whitney的设计灵感。这两个款型以充满女性特质的印花图案为特色,并将其巧妙地绣在具有珍珠般光泽的皮革上,融合两种最受欢迎的手袋风格,设计出此大胆的宣言单品。

Coach 上海旗舰店限量版手袋

对于每种款型,Coach将限量制作28件,并且每件都有其独有的编号及特别介绍标牌,以表明其独特身份。The Whitney只在Coach中国门店销售,并辅销两种配套小皮具来彰显其地位 — 一款中号零钱包和一款手腕包。 另外,源自Embossed系列Op Art(凸花欧普艺术)的五款男式限量包款也将同时上市销售,并均采用独特的酒红色。

Coach 上海旗舰店限量版手袋

此系列包括一款大提包、一款商务手提包、一款公文包和两款单肩斜跨背包——均采用Coach标志性的欧普艺术设计,使用精细交织提手和肩带,并以复古glovetan 鞣革修饰。

Coach 上海旗舰店限量版手袋

对于每种款型,Coach将限量制作8件,每件都有其独有的编号,及带有表明其独特性的特别介绍标牌,并只在Coach中国门店销售。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