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耐克气垫门曝光 耐克官网微博声明道歉!

耐克气垫门曝光 耐克官网微博声明道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17 12:57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喜欢走休闲运动风的人一定都很喜欢穿气垫运动鞋吧?不但有着神奇的内增高功效,而且还能给双脚一种超弹的舒适体验,简直是双脚的最爱!随着315打假的事情开端,至今, 耐克品牌下的气垫造假新闻也开始曝光了,据悉,气垫变成实心橡胶了,引发社会大众的不满,很多顾客都开始在网上吐槽!今天, 耐克官网微博也开始声明道歉,并称给大家一个交代!

3·15晚会中,知名体育用品商耐克因气垫鞋质量问题被点名。有消费者投诉,耐克一款价格为1499元的气垫鞋没有气垫,而耐克方面则拒绝根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给出三倍赔偿。

2016年4月,耐克篮球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消息,NBA球星科比布莱恩特,2008年北京奥运会夺冠时所穿的一双耐克篮球鞋复刻版,将限量发售。南京的郎先生成为了这次销售中幸运的中签者,以每双1499元的价格,抢到了两双。

耐克在中文官网上宣称,这款鞋后跟带有耐克拥有专利的zoom air气垫。然而,郎先生穿上这双鞋,上了球场,就觉得有点不对劲。

带有zoom air气垫的鞋,怎么会硬呢。一直爱穿耐克篮球鞋的郎先生,觉得有些奇怪,于是,他在鞋的后跟位置切开了一个小口。

郎先生上网搜索,发现有很多消费者也发现了同样的问题。有人甚至把刚买的这款鞋和此前同款的复刻鞋切开,进行了对比,左边这双鞋的后跟带有zoom air气垫,而新买的这双鞋后跟只有实心橡胶底。

60多个消费者,自发组建了维权微信群,推举郎先生作为代表,与耐克进行协商。随后,朗先生拨打了官网上的售后服务电话。客服说需要与生产部门进行核实。十天后,耐克的客服人员承认,这款鞋后跟确实没有气垫。

耐克中国的售后服务人员也给出了解决方案,可以全额退款。随后,郎先生发现耐克中文官网上这款鞋的介绍被关掉,再也打不开了。郎先生和群里的其他成员,认为根据新修订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经营者应向消费者提供三倍赔偿。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