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时装 > Zelda Kaplan去世 又一时尚大佬去世 享年95岁

Zelda Kaplan去世 又一时尚大佬去世 享年95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2-20 14:46编辑:小派
分享:

时尚界在近些年来能够得到如此迅速的发展,一定离不开很多时尚大佬的贡献。但是近些年来也有许多的时尚界人物相继去世,据悉,现年95岁的Zelda Kaplan于纽约时装周期间猝死。

Zelda Kaplan

网传著名的时尚潮奶奶现年95岁高龄的Zelda Kaplan于纽约时装周期间猝死,这位活跃于纽约秀场前线的老奶奶凭借优雅的造型成为时尚圈的一道亮丽风景线,尤其是她不输给年龄的时尚生活方式更是让她成为时尚人士们追捧的偶像。这位以“世界公民”自诩的老奶奶曾经在媒体对她的专访中讲述了自己堪称传奇的一生,她说在她20多岁的时候她曾是迈阿密海滩上最成功的舞会舞者以及女子高尔夫球手,她30多岁时和一位医生结婚并生活在纽约,当她60、70岁时她将人生的大部分时间花在为亚洲以及非洲妇女儿童争取权利的斗争中,除了这一切外她更为时尚圈熟知的是她作为纽约夜生活的知名人物。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