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时装 > 山楂树之恋 李光洁王珞丹恋情浮出水面

山楂树之恋 李光洁王珞丹恋情浮出水面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3-19 11:07编辑:小派
分享:

随着电视剧《山楂树之恋》的热播,剧中的男女主角李光洁王珞丹受到了大家的关注,近日,记者拍到了两人一起吃饭约会的照片,两人的恋情彻底曝光,一起来看看吧!

随着跟张艺谋叫板的电视剧版《山楂树之恋》即将播出,男女主角李光洁王珞丹的绯闻越传越盛。日前某天深夜,记者获悉王珞丹与李光洁在白家庄海底捞火锅店吃饭,凌晨十二点半左右,也许为了避人耳目,一身街坊装、戴着毛线帽的王珞丹和一位同性友人并肩走出餐厅,王珞丹低着头,显得非常警惕,她快步走进餐厅附近的一家超市购物,这是一辆黑色奔驰商务汽车驶到餐厅门前,戴着棒球帽、身穿一件红色羽绒服的李光洁快步走出餐厅,上了汽车,接着汽车来到超市门口,王珞丹和女友随即出门快速上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