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时装 > 香奈儿眼镜广告女主角现身 老佛爷Karl Lagerfeld有独到眼光

香奈儿眼镜广告女主角现身 老佛爷Karl Lagerfeld有独到眼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7-23 16:01编辑:小派
分享:

老佛爷Karl Lagerfeld在为香奈儿选广告代言人一直不按常理出牌,好像老佛爷Karl Lagerfeld也从没有为广告选角担心过,老佛爷Karl Lagerfeld的创意能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所以他老人家每次的广告主角也是标新立异的,近日担任香奈儿眼镜的广告女主角便是Maiwenn Le Besco,法国才女,36岁的Maiwenn是演员同时也是导演,是纵横当代法国电影艺界的特殊人物。香奈儿为Maiwenn首度与时尚界合作的品牌。维度小编月无痕佩服老佛爷Karl Lagerfeld善于发现美的能力和独到的眼光。

 

担任香奈儿眼镜的广告女主角便是Maiwenn Le Besco,法国才女,36岁的Maiwenn是演员同时也是导演,是纵横当代法国电影艺界的特殊人物。香奈儿为Maiwenn首度与时尚界合作的品牌。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