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时装 > 范冰冰撞衫体坛美女莎拉波娃 valentino红裙秋季惹火走俏

范冰冰撞衫体坛美女莎拉波娃 valentino红裙秋季惹火走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9-03 10:21编辑:小派
分享:

可以说范冰冰的身材一定是娱乐圈女星中最丰满的,当然你一定要拿范冰冰和李湘比,那范冰冰的身材就无话可说了。范冰冰身材虽然很丰满,但是是好不影响范冰冰对服装的驾驭,反而娱乐圈中瘦成纸片人的女星对服装的驾驭能力就逊色不少,记得的范冰冰在回答记者说她身材有些胖时说“我其实想瘦就可以瘦下来,但是我觉的女生胖点很美,太瘦就不好看了”,所以范冰冰绝对是胖子的楷模。

近日范冰冰一身valentino火红色亮相某活动,小编看到之后,只能用“wow”来阐述对范冰冰的赞扬之情,范冰冰丰满的身材在valentino火红色的镂空裙下不急不躁,显得刚刚好,在配上恒久不变的复古红唇,绝对是对valentino火红镂空裙的最好诠释与搭配。都说红色是中国人的颜色,一点也不假,红色可以将女性的肤色衬托的白皙可人,在配上凹凸有致的身材,绝对惹火引人注目。

首先,秋季依然火热,那么女人就如歌中所唱“你就像那一把火”,但是然不燃烧的了别人就要看你的穿搭功力了,维度小编就教你一个懒女人的聪明作法,只需两个步骤,精致的复古妆容,配上一条valentino红色裙装,你就是主角,不只范冰冰,欧美女星都爱valentino红色裙装哦。

体坛美女莎拉波娃也对valentino家的经典红裙爱不释手,在出席活动时,依然选择valentino的红裙来展示妖娆的身材,真是上得了球场下得了红毯啊,莎拉波娃好样的。不过细心的小编发现范冰冰与莎拉波娃好像撞衫咯。

秋季,让性感再次燃烧起来。

近日范冰冰一身valentino火红色亮相某活动,小编看到之后,只能用“wow”来阐述对范冰冰的赞扬之情,范冰冰丰满的身材在valentino火红色的镂空裙下不急不躁,显得刚刚好,在配上恒久不变的复古红唇,绝对是对valentino火红镂空裙的最好诠释与搭配。都说红色是中国人的颜色,一点也不假,红色可以将女性的肤色衬托的白皙可人,在配上凹凸有致的身材,绝对惹火引人注目。体坛美女莎拉波娃也对valentino家的经典红裙爱不释手,在出席活动时,依然选择valentino的红裙来展示妖娆的身材,真是上得了球场下得了红毯啊,莎拉波娃好样的。不过细心的小编发现范冰冰与莎拉波娃好像撞衫咯。

首先,秋季依然火热,那么女人就如歌中所唱“你就像那一把火”,但是然不燃烧的了别人就要看你的穿搭功力了,维度小编就教你一个懒女人的聪明作法,只需两个步骤,精致的复古妆容,配上一条valentino红色裙装,你就是主角,不只范冰冰,欧美女星都爱valentino红色裙装哦。体坛美女莎拉波娃也对valentino家的经典红裙爱不释手,在出席活动时,依然选择valentino的红裙来展示妖娆的身材,真是上得了球场下得了红毯啊,莎拉波娃好样的。不过细心的小编发现范冰冰与莎拉波娃好像撞衫咯。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