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时装 > 大翻领外套 穿出时尚优雅

大翻领外套 穿出时尚优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1-01 20:15编辑:小派
分享:

随性而帅气的大翻领外套,俏皮的大发翻领设计不但能衬托出巴掌小脸,还能很好的修饰肩部线条,绝对是宽肩MM的救星,时尚而百搭,精明干练,明媚气质。不要沉闷的过秋了,今年秋天一起绚起来吧!

大翻领外套 穿出时尚优雅

潮流瞬息万变,但也会不断回归,久违的大翻领和西装领显得特别活跃。大翻领外套搭配显示出的气场相对于军装风服饰来得柔和一些,因此适合的场合更为广泛。它们包裹起小女人的娇俏柔弱,展现出果敢洒脱的大女人气势,它们的造型也千变万化,一扫沉闷,还能衬托出一张小脸来

大翻领外套 穿出时尚优雅

潮流瞬息万变,但也会不断回归,久违的大翻领和西装领显得特别活跃。大翻领外套搭配显示出的气场相对于军装风服饰来得柔和一些,因此适合的场合更为广泛。它们包裹起小女人的娇俏柔弱,展现出果敢洒脱的大女人气势,它们的造型也千变万化,一扫沉闷,还能衬托出一张小脸来。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