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一个女生丢失钱包被渣男捡到却要求陪睡!

一个女生丢失钱包被渣男捡到却要求陪睡!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17 11:51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若说现如今社会现象的冷漠,事不关己高高挂起或许已经是一种常态,作为一个普通人你或许可以拾金不昧,也或许可以捡到东西占为己有,但是若是趁机盗取个人信息,还提出奇怪要求,就有些过分了吧!真是世界之大,无奇不有!近期,小编听闻一个女生不小心丢失了自己的钱包,被渣男捡到却要求陪睡!

拾金不昧本来是一种美德,然而和性扯上关系那就是禽兽不如了!昨天,网友@紫猫_YYcaF 发帖称:昨天晚上朋友遇上的渣男,这个社会是怎么了?竟然以捡到的钱包为资本,进行性敲诈,还真的要见面,发现事情败露后,开车逃离时顶着我朋友高速行驶了2公里!

扬帆小编了解到,丢钱包的是女大学生小王,博主是她的朋友。于是小编与小王取得了联系,她告诉小编,她平时在一家面包店打工,3月14日晚上七八点钟的时候丢了自己的钱包,里面有身份证、一张快递单、学生证和银行卡,由于她家远在外地,钱包里的身份证尤为重要。

当晚十一点多的时候,小王收到了“好心人”的信息,焦急中的小王以为遇到了好人。可就在接下来的对话中,她感觉到所谓的“好心人”原来另有图谋。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