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时装 > 5款最新潮流羽绒服冬季混搭登场 女性“美丽动人”不是梦

5款最新潮流羽绒服冬季混搭登场 女性“美丽动人”不是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2-08 09:40编辑:vdo
分享:

维度女性网讯:隆冬季节已经到来,在冬日里如何使自己变得更加靓丽,是每个爱美女性的专利。因此近年来,羽绒棉服在时尚圈越来越举足轻重,羽绒棉服成了至关重要的时尚潮流品!近日以Maison Martin Margiela 与H&M合作推出的被子羽绒服为首华丽地逆袭了!凭着与印花、拼接、科技感金属色、有设计感的细节完美结合,成为整个冬季最精彩一笔。细心以及爱美的的女性们要好好留意了。

冬季单品搭配组合

温度的骤降会让人变得懒散,不爱打扮就是这个季节的产物。这个高调冬季可不允许你的逃避,不允许你选择暗色系的服饰,假装渺小地躲过去。明亮的糖果色是打破阴沉冬日的法宝,督促你不能做个懒女人。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