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时装 > 苹果手机也进入了配饰单品时代?

苹果手机也进入了配饰单品时代?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30 09:12编辑:momo
分享:

   饰品单品常见的有包包,鞋子,发夹,耳环,吊坠等。在这个苹果手机风靡全球的时代,似乎携带款式较好的手机已经成为了一种时尚。没错!手机也可以归纳到装饰单品中来!i Phone5C就是新宠。很少看到时尚与功能的结合?我们不知道,但如果我们看到Angela Ahrendts(原巴宝莉CEO和新任命的苹果高级副总裁),我们可能会想到一个季度的新色调来到我们的衣橱,包括黄色,绿色,蓝色等,为我们的工作和生活增添了新的调味剂。

  

 

  很少看到时尚与功能的结合?我们不知道,但如果我们看到Angela Ahrendts(原巴宝莉CEO和新任命的苹果高级副总裁),我们可能会想到一个季度的新色调来到我们的衣橱,包括黄色,绿色,蓝色等,为我们的工作和生活增添了新的调味剂。

  

iphone5c席卷服装界 手机变成新单品

 

  斜纹软呢夹克/手包/花朵戒指/ALL BY Nina Ricci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