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衣服闷气紧绷 4岁女孩竟查出妇科病!家长该如何给孩子挑选、搭配衣服?

衣服闷气紧绷 4岁女孩竟查出妇科病!家长该如何给孩子挑选、搭配衣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7-30 14:19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正值酷暑七月,暑假中的孩子们是不是都玩疯了呀?经常带孩子出去旅行的家长们,一定要注意冷暖的温差,适当的给孩子添减衣物啊!夏季的衣服严禁闷气紧绷,否则会增生细菌的!近日,武汉一4岁的女孩竟查出妇科病!这是怎么回事呢?

现在的孩子看起来越来越潮,打扮也越来越成人化,但是这样真的好吗?

案例:

武汉32岁的陈女士是个辣妈,她的女儿自然是潮宝,每天打底裤、糖果袜、紧身牛仔裤轮番上阵,母女俩出门的回头率颇高。

但最近半个月,陈女士发现女儿总是不停摩擦双腿,说尿尿的地方痒。仔细一看,小内裤上有很多黄红色的分泌物,味道难闻。

武汉市儿童妇女保健中心内分泌科主任陈寿康检查发现,西西外阴红肿,检查阴道分泌物确定:小女孩患的是阴道炎。

陈寿康说,女孩到了四五岁就会有阴道分泌物,裤子穿得过紧不透气,细菌很容易滋生,进而引起炎症感染。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