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时装 > 不仅卫衣&运动鞋 这些单品搭配率也超高

不仅卫衣&运动鞋 这些单品搭配率也超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4-16 15:32编辑:小派
分享:

有什么单品是你买了之后觉得超值的呢?似乎在哪里都可以用到,这便是搭配率超高的单品,也便是我们口中的一衣多穿,除了我们常见的T恤、卫衣、运动鞋等等之外,其实例如小西装、铅笔裙、14年潮流单品半截上衣、还有卡其色风衣,这些都会是成为你觉得超值超高利用率的单品,本期维度小编就来为你一一展示这四大单品。

 

 

 

高搭配率单品一>>>>>白色小西装

示范明星:全智贤

示范搭配:米白色雪纺衬衫+白色西装小外套+蓝色牛仔紧身长裤+黑色扣饰皮革短靴+黑色皮革单肩挎包

点评:自从全智贤凭借来自星星的你大火之后,无论去到哪里,她的着装都收到了国人的极高关注,现身机场一身西装的简约装扮,休闲也依然不失女王范。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