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时装 > 飞禽走兽水中鱼 2014年春夏季的时装动物园

飞禽走兽水中鱼 2014年春夏季的时装动物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4-18 08:56编辑:小派
分享:

大自然不仅向人类奉献了无尽的资源,也为时装设计师们提供了源源不断的灵感。让我们一起走进时尚圈动物园,一起回顾那些在时装界令人难忘的经典动物形象,看看哪些动物走上了2014 年春夏的T台。

猛兽馆

 

 

馆长:Chanel

非洲广阔的草原上,庞大的狮群用金色的鬃毛彰显着它们在这块土地上绝对的王者地位。而说起狮子,时尚界有一位传奇女子不得不提, 那就是狮子座的Coco Chanel。Chanel 女士热爱收藏与狮子有关的摆设与饰物。在她的寓所中,书桌上的一只威尼斯金狮雕刻不仅象征着她的生辰,更是对于她在威尼斯旅行的美好回忆的纪念。多年后的今天,狮子已经成为了Chanel 产品中最重要的元素之一。在2010 年秋冬的高级订制秀上,Karl Lagerfeld 特地将威尼斯金狮雕刻作为整个秀场的背景。而去年推出的“Sous le Signe du Lion”高级珠宝系列,则以58 件璀璨闪耀的作品展示狮子无与伦比的魅力。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