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时装 > 她们都爱T台同款 2014MTV电影奖华服盘点

她们都爱T台同款 2014MTV电影奖华服盘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4-18 09:03编辑:小派
分享:

2014 MTV电影奖上周在洛杉矶圆满落下帷幕,作为一项由观众票选的奖项,明星们为了回报粉丝的爱戴,自然也会好好地秀出自己的“福利”。在本届MTV电影奖的红毯上,露肩露胸的明星自然是搏版面的焦点,但好身材配上大牌的美艳华服也是吸睛亮点。下面就让我们盘点一下哪些明星穿上了最新最美的T台同款。

Rihanna身穿Ulyana Sergeenko 2014春夏高级定制

 

Rihanna身穿Ulyana Sergeenko白色比基尼外搭白色“睡裙”亮相红毯,这套华服来自Ulyana Sergeenko 2014春夏高级定制系列,刚刚受到CFDA肯定的Riri时尚品味自然不俗,连慵懒睡衣都能穿的这般性感霸气,飘逸的卷发自然不做作,虽然“长袍”加身,但是酥胸长腿也是一个没少,不知不觉间就秒杀菲林,不禁为Riri点赞!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