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时装 > 伦敦时装周:你该留意那些贴金的细节

伦敦时装周:你该留意那些贴金的细节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4-21 15:45编辑:小派
分享:

伦敦时装周向来是新锐设计师的战地,虽然参与的奢侈大牌不多,但其设计却也能代表和引领一种潮流。例如刚刚结束的这次伦敦时装周,除了天马行空的设计吸引眼球外,奢华的配饰与夸张、贴身的细节设计更是一大亮点。可以说,这次伦敦时装周,看的不是成衣,是贴金的细节。

西蒙娜•罗莎头上那抹金色

西蒙娜•罗莎(Simone Rocha)这次用大量珠宝、皮草和荷叶边褶皱去展示维多利亚时期,设计师最重要的创新就是在服装中嵌入装饰物,以一种带有伊丽莎白时代味道的方式,比如在外套荷叶边袖子上,在连衣裙的一字领口处,钟型裙的腰间镶嵌着金色宝石链条,模特的头上则带上了与之相呼应的金色发簪。在面料的选择上则采用了前卫大胆的尼龙塑料面料。除此之外,蛇纹皮革、翻毛皮、皮草和最出彩的薄纱上添加混纺羊毛技术都能看到这位毕业于圣马丁的才女在面料选择上的才华。模特脚上鞋履则是Simone Rocha每次最花心思的小细节,从黑色绒面镶珠宝的平底鞋,到黄色蛇纹朋克靴,以及金色尖头塑胶凉鞋、可爱的毛毛船鞋。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