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英国再遭恐袭 警方已逮捕了12名嫌疑人!

英国再遭恐袭 警方已逮捕了12名嫌疑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05 15:30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根据中新社伦敦发出的消息指出,6月3日晚伦敦再次发生恐怖袭击事件,目前警方已逮捕了12名与此事有关的嫌疑人,事件已造成7人遇难,48人受伤,3名袭击者被警察当场击毙该事件造成了大量民众的恐慌,现今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当地时间6月3日,英国伦敦相继发生三起袭击事件,导致至少一人死亡,多人受伤。警方确认,前两起事件为恐怖袭击,第三起袭击事件与前两起恐袭无关。图为英国伦敦桥恐袭事件受伤者被送往医院。

伦敦警察局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说,伦敦桥附近的恐袭事件发生后,警方在伦敦东部的巴尔金地区逮捕12名嫌疑人,警方还在巴尔金地区一些地点继续搜查。

伦敦3日晚发生的恐怖袭击事件已造成7人遇难,48人受伤,3名袭击者被警察当场击毙。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