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时装 > 国内女星力捧有理 卜柯文的衣服能“美白”

国内女星力捧有理 卜柯文的衣服能“美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5-11 16:31编辑:小派
分享:

卜柯文这个名字大家一定不会陌生,作为范爷御用的造型师,自2012年走上服装设计之路以来,由其设计的成衣系列Chris by Christopher Bu受到了各路女明星的追捧。在娱乐圈和时尚圈打拼多年,你可能会说卜柯文近水楼台先得月,但各路女明星一边倒的捧场,甚至冒着撞衫的风险同穿一条衣服,这是为何?原来,卜柯文的衣服可以“美白”!

左起:戚薇、范冰冰、海清in Chris by Christopher Bu

在国内设计师普遍在扩形和舞台感等概念上展开攻势时,卜柯文独巧妙主打”美白”概念,成为国内“美白系时装”的“始作俑者”。以化妆师、造型师出道 的卜柯文,在踏入服装设计师之路前不知成就多少惊艳造型,可谓阅脸无数,所以更知道亚洲女性在爱美这件事上的痒处:那便是“白”,亚洲女性肤色普遍偏黄, 中国也有老话“一白遮百丑”,亚洲女性追求更白的肤色,由来已久。专业出身的卜柯文,当然知道如何在美丽妆容的基础上,搭配何种时装让女明星看起来更白。 主打“美白系时装”,是卜柯文多年累积的爆发体现,也是市场的选择。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