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时装 > 请错造型师? 盘点2014戛纳电影节9个反面造型

请错造型师? 盘点2014戛纳电影节9个反面造型

来源于:爱丽女性网2014-06-01 11:10编辑:vdo
分享:

 

时髦和哗众取宠有时真的只是一线之隔,戛纳电影节这么大的事情,请错造型师的女星们也会游走在这条线上,更不幸的是走错路的女星还不少呢。总之,反面教材多看看吧,才能躲得开!

 

Elena Lenina:巨型项链出席《透纳先生》首映会时,女星Elena Lenina脖子上挂着一串用透明箔纸包裹的项链出镜,让人分不清是圣诞礼物还是粉红僧侣下凡。

 

2014戛纳电影节9个失败造型

Ayem Nour:不透视的透视装出席《驯龙高手2》首映会时,女星Ayem Nour的透视裙的白色蕾丝部分十分抢镜,扭曲了透视裙展示身材的本意,让看客失望。

 

2014戛纳电影节9个失败造型

Adriana Lima:尺寸不合维多利亚的秘密“天使代言人” Adriana Lima本想在戛纳红毯上一展性感的身材,结果她这件Alexandre Vauthier时装罩杯太大,导致“填不满”的尴尬现象。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