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时装 > 女刊封面斗 赵薇潇洒姚晨活泼、青春

女刊封面斗 赵薇潇洒姚晨活泼、青春

来源于:爱丽女性网2014-06-04 14:45编辑:vdo
分享:

哪位女星登上哪家大刊的开年封面,也是一件值得人们津津乐道的事情,截至现在,大刊的封面基本都露脸了,不出意外地赵薇、姚晨、高圆圆这些一线女星都分得了一杯羹,“双冰”和周迅估计要春天才会和大家见面了。那现在就来看看这个登上开年封面的大咖们是如何穿搭,谁更胜一筹?

虽然是寒冬腊月,但作为开年刊,自然要带来春意,于是鲜艳明亮的大红、明黄、草绿等占据了这一月的封面主流。明星方面,只有VV一个一线女星,其他的二三线女星则都是因着新片宣传,本月的星光程度明显暗淡。

《ELLE》一月刊下,-娘娘孙俪身穿LV花呢款式连衣裙裙,简约穿搭无需任何配饰就能彰显出独特时尚清新气质。真是春天的色彩,这在暖冬时节,出席年会活动的你也不妨为自己选择上一款秀出你独有的清新气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