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时装 > 《花儿与少年》热播 5位“花儿”时髦旅行大比拼

《花儿与少年》热播 5位“花儿”时髦旅行大比拼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15 09:51编辑:vdo
分享:

近日,大型真人秀节目《花儿与少年》正在热播,剧中5位大姐姐许晴、刘涛、李菲儿、郑佩佩、张凯丽引来网友围观,她们的时髦Look也让网友眼前一亮。现在就跟着小编一起来欣赏姐姐们的时髦发型吧!

大姐:郑佩佩  我们先从大姐郑佩佩开始吧,郑佩佩现在已经68岁了,和蔼、端庄,宛如慈祥的老奶奶,而一头简单利落的短发也能凸显利落感,背包挂在前面防被偷,戴上墨镜,还是蛮有旅游feel的一位慈祥奶奶。  斜刘海,两边头发及耳,稍微有点泛白,笑起来,真的,好慈祥。

《花儿与少年》热播 5位“花儿”时髦旅行大比拼

二姐:张凯丽  二姐凯丽已经50多了,是性情中人,情绪易被影响,而且说话也很逗,清爽的短发让她看起来更为精神,配上墨镜,看得出来心情还蛮好的。  清爽的短碎发很省心,而且这样的发质在旅行中基本不用打理,本来头发就短,也不易毛糙,只是这种发型有点挑脸型,如果脸型不好,剪了容易变成假小子。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