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时装 > 荷叶袖百穿不腻 李菲儿领衔搭配

荷叶袖百穿不腻 李菲儿领衔搭配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15 10:07编辑:vdo
分享:
本期一日一look是李菲儿给大家带来的梦幻荷叶袖衬衫搭配,浪漫具有仙气儿的荷叶袖衬衫怎样才能搭配的时尚入流,快一起来看看菲儿的精彩演绎。

荷叶般的边饰一直是时装款式里浪漫优雅的代表,运用在晚礼服上是最多见的,那在日常生活中是否可以穿着荷叶边饰的时装呢?当然!可爱的菲儿将荷叶袖衬衫搭配鹦鹉印花的裙装,浪漫中带着意思甜美,艳丽夸张的红色项链让整体的时尚度攀升,柔美裸色的高跟凉鞋稳固了搭配的浪漫基调。

荷叶袖百穿不腻 李菲儿领衔搭配

李菲儿  摄影:杨敏 Stylist:丁丁 卢晶 阿瑶(实习)  造型解析:荷叶袖上衣 LULU LIU(By 薄荷糯米葱)/半身裙 (By HUE FENG 薄荷糯米葱)/高跟鞋 Jimmy Choo/手镯 Kate Spade  搭配主张:A型裙与荷叶袖搭配更对味  A型裙蓬蓬的感觉与荷叶袖蓬蓬的样子非常协调,到膝盖的长度刚刚好,选择一些淡雅甜美的颜色更能搭配出浪漫的风格,或是时髦的印花款式,可以使搭配风格更加前卫亮眼。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