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时装 > 刘涛勇闯时装周 国民媳妇国民女神衣品PK

刘涛勇闯时装周 国民媳妇国民女神衣品PK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15 10:14编辑:vdo
分享:
近日刘涛在纽约时装时装的表现又笼络了一批铁粉了!与高圆圆撞衫的格子裙更加有不少网友说刘涛文雅的气质比高圆圆更胜一筹,除此以外,还有多套造型与高圆圆也有同曲异工之处,国民女神遇上国民媳妇,你们又会为谁点赞?  

高圆圆 PK 刘涛  【平】两人都是温文尔雅的气质,发型也一样,把五官遮住,基本上也区分不了谁是谁了,唯一就是鞋子告诉我们,这俩不是同一个人。高圆圆选择更加优雅保守的黑色尖头鞋,而刘涛则选了带有性感魅力的细带一字扣细跟凉鞋,都一样的完美,只能说“咸鱼白菜 各有所爱”咯! 

刘涛勇闯时装周 国民媳妇国民女神衣品PK

DKNY 2014秋冬系列  高圆圆 PK 刘涛  【弹】高圆圆亮相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迈克·高仕 (Michael Kors) 秀场,刘涛则受Vivienne Tam的邀请做客show room,两人同样选择了白衬衫搭配黑色伞裙,高圆圆宽松随意,但确显得有点无精打采。  【赞】反而刘涛优雅利落,梳高的马尾显得精神抖擞的,更加讨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