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时装 > 百搭猫咪鞋来袭 看天后泰勒示范穿搭

百搭猫咪鞋来袭 看天后泰勒示范穿搭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17 10:05编辑:vdo
分享:
可爱俏皮的猫咪图案,舒适的平底设计,使CharlotteOlympia猫咪鞋一经推出后就深得明星和潮人们的喜爱。时尚圈的领衔人物AlexaChung和小天后TaylorSwift都是猫咪鞋的狂热粉丝。

品牌故事  2006年,英国新锐设计师CharlotteOlympia建立了自己的鞋履品牌夏洛特·奥林匹亚(CharlotteOlympia)。CharlotteOlympia非常喜爱古典风格的艺术作品,深受40年代、50年代风格的影响。她从中汲取灵感,把它们转变为富有趣味性的设计元素。厚厚的防水台以及超高纤细鞋跟,鞋底中部金属制的金色蜘蛛网Logo,都是属于CharlotteOlympia特有的标志。

CharlotteOlympia猫咪鞋刚一推出,就得到了ITgirlAlexaChung和小天后TaylorSwift等明星潮人们的力捧。猫咪鞋不但可以日常穿着,就连踏上红地毯,也别有一番风味。CharlotteOlympia每款鞋的产量都不多,而且售完即止,绝不补货。所以就算每双猫咪鞋的价格不菲,也都是一经推出,就被爱美的潮人们买断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