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时装 > 李冰冰示范黄色大衣穿搭 穿出好气色

李冰冰示范黄色大衣穿搭 穿出好气色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17 10:33编辑:vdo
分享:
在花草树木乍黄还绿的初秋,什么颜色才能融入巴黎浪漫高雅的香榭丽舍大街调色盘?今天一日一Look李冰冰将为大家带来时髦摩登的职场女性穿搭。女神告诉你,生活在巴黎的知识女性就是擅长用抢眼的衣装颜色搭配内敛的文化气息!冰冰的气质是英气中带着妩媚的典范,在这次舒客美容级口腔护理品牌独家赞助的腾讯时尚巴黎时装周的拍摄中,她选择了一件姜黄色的中性廓形风衣马甲,搭配粉色的连衣裙,让大家感受一下融合硬朗和温柔的双面冰冰。

在阳光明媚黄叶飞舞的巴黎早晨,冰冰以“最清晨”的状态出街拍摄,起风时的树影婆娑立刻吸引了她的目光,这一抬眼的美丽是不是让你产生了愉快的遐想呢~潜台词一定是一句“Bonjour,Paris!"

【搭配主张】  造型突出文艺女性的都市气质,关键词在于用大胆的中性轮廓搭配柔和的女性轮廓,并采用强烈色和清爽色的色彩冲撞。无袖长风衣无疑是近年秋冬最时髦的着装重点,而明快的姜黄色摆脱沉闷普通的黑白灰基本色,成为城市人潮中一眼就能被发现的法宝。另外在大廓形的风衣马甲下面再搭一件黑色小廓形的风衣马甲,压住了黄色的张扬,更有层次感的同时让整体的色块呼应的得更完美。柔和的粉色连衣裙增加了女性柔美感,与明亮的黄色对比衬出好气色。手提包也是明黄、粉色和黑色的色彩组合,恰到好处与全身造型呼应,黑色的渔夫帽让人更具气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