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时装 > 吴佩慈产后被甩 正宫小三衣品大PK

吴佩慈产后被甩 正宫小三衣品大PK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17 15:17编辑:vdo
分享:
后宫的斗争演化残酷的现实就是,正室和小三之间斗争。日前,传得风风火火的正是侯佩岑产后被甩一事。而小三正是颖儿。回归时尚角度,侯佩岑颖儿两人衣品可值一拼。作为正宫的侯佩岑不管如何都死拼到底,正宫PK小三,火花四溅,看看小三有什么值得嚣张呢?现在我们就一起来LOOK一LOOK正宫娘娘和妾氏之间美装PK。

赞>>>吴佩慈  关键点评:清纯迷人,优雅而富有女人味。  弹>>>颖儿  关键点评:同样清纯,却缺乏火候,太嫩了。

赞>>>吴佩慈  关键点评:用料够足,高贵立显。吴佩慈身穿这款抹胸燕尾礼服,实在太高雅了,不管气质还是气场都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啊。  弹>>>颖儿  关键点评:廉价面料,自毁形象。颖儿这身白色蕾丝拼接抹胸裙,一看就感觉廉价,就像弄湿的纸巾,一撕就破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