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时装 > 今春超火的3大流行元素 赶时髦的快get

今春超火的3大流行元素 赶时髦的快get

来源于:中奢网2017-03-14 15:33编辑:vdo
分享:

今春超火的3大流行元素,赶时髦的快get!一开春儿,大家是不是控制不住自己,觉得自己去年这时候都在裸奔~那么想购物的宝宝们快来看看今春超火的3大流行元素!

 

一、口号T恤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某总统,示威游行多起来了,导致各种标语、口号T恤在时尚圈瞬间刮起了一阵龙卷风!今年不挑人的头号流行元素,就是它了!

在今年开春,印有gucci字母的T恤大行其道!从当红博主......到明星小花,都被这件T刷屏了!

 

蕾哈娜和宇博都有穿,还非常有默契的搭配黑色西装。下装搭破洞牛仔裤,街头感十足。搭配黑纱裙,优雅又妩媚。时髦大女人舍我其谁~

 

二、系带袖口

系带风在去年就很红了,领口上、肩膀上、背后,哪哪都是它们的身影。不过今年的位置可不一样,都跑到袖口上来了。走路的时候随着手臂摇摆,别提有多美惹~

有些机智girl,会自己加个系带灯笼袖筒,本来白T恤+黑裤子的无聊搭配,立马时髦了起来。非常适合可以叠穿的春天。

 

三、什么都要开个衩

想要时髦?那就...什么都要开个衩!袖子不仅要宽要长,还要开个衩才时髦。裤脚不但要剪,还得开个衩。裙子想要有特色?还是得开衩~虽然开衩元素都被各大秀场玩坏了,但是让它足够新鲜起来,也越来越讨人喜欢惹。

 

咱们可以学学街怕女王大幂幂,人家可是老早就将袖子开衩的毛衣穿在了身上,宽松款的毛衣,加上袖子那一点小细节,搭配破洞裤chic感满满。

 

每年都要买的连衣裙,想今年穿出新变化?试试给袖子开个衩,马上焕然一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