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洗衣厂偷排废水 环保部门与“环保警察”的联手刑拘洗衣厂老板!

洗衣厂偷排废水 环保部门与“环保警察”的联手刑拘洗衣厂老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28 12:13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现如今,身着奢侈品服饰的人群越来越多,像是真丝、羽绒、羊绒等面料的服饰你是不是也是都送往干洗店清洗的呢?你可知道,像羽绒等服饰送往干洗店内店里多是用水洗方式清洗的?你是不是也有疑问洗衣厂使用后的废水都排向哪里?据悉,在大兴区的一家洗衣厂就存在偷排废水的情况,经过 环保部门与“环保警察”的强强联手,洗衣厂的老板现已被刑拘!

北京市环保局昨日通报,通过环保部门与“环保警察”的联手合作,又破获一起污染环境案件,一家洗衣厂经营者因偷排废水被行政拘留。

北京市环保局介绍,3月16日凌晨,大兴区环保局根据市民举报,联合区公安分局环食药旅中队,对某洗衣厂进行突击检查,发现该洗衣厂正在生产,洗衣废水未经处理直接排入厂区南侧无防渗漏措施的渗坑里。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