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玩乐 > 送男友 Alfred Dunhill 兔子生肖配件

送男友 Alfred Dunhill 兔子生肖配件

来源于:2011-01-03 19:25编辑:小派
分享:



中国十二生肖中的兔子总是为人所仰慕和信赖,属兔的人拥有独特的品位,幸运始终相伴左右。世界上许多文化都认为兔子能够带来好运。而Dunhill抓住时机,为了向最有消费能力的中国市场示好,推出2011农历兔年限量配饰系列。包括银质兔子袖扣、钥匙圈、吊饰与领带。



专为 Dunhill 设计的纯银兔形袖扣、手机吊饰和钥匙扣采用三维兔子造型,均由手工制造和抛光,彰显最高制造工艺。每款作品都是理想礼物,适合具有兔年个性的人士当作幸运配饰。



兔年领带采用重复图案设计,在具有阳刚气质的水蓝或水灰色精美丝绸上印制出奔跑中的兔子形象。



与所有其他 Dunhill 领带一样,这款领带也由手工制造,整款作品采用一块完整的丝绸,衬里则采用羊毛面料,具有简洁的设计风格。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