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北京现共享男友 租赁对象:男女不限!!!

北京现共享男友 租赁对象:男女不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9-05 20:22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如今共享经济十分普遍了,而共享男友你知道吗?在这个男多女少的社会,平时男生免费倒贴都不一定有人要,现在穿个蜘蛛侠的衣服还收上费了?不少网友表示不解,认为不可能有女生会花钱买这种服务。

然而,事情却并不像大家想象的那样。不少女生似乎对这种模式很感兴趣,有一位女孩还“购买”了拉手项目,而蜘蛛侠握着这位女孩的手足有半分钟。怎么看都是蜘蛛侠更占便宜些。

对此,单身男士们纷纷表示不淡定了,还可以有这种操作?这不科学啊!更有人称如果有人买接吻,我想她一定是疯了。

原谅,小编邪恶了...所幸,最终证实这只是七夕中国情人节的应景之作,并没有动真格的出现真的共享男友,不过脑洞和勇气让大家吃惊。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