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玩乐 > 清新的旅行地 Explora Patagonia

清新的旅行地 Explora Patagonia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4-26 22:14编辑:小派
分享:

来到这里,你一定会有一种十分清新的感觉。因为这里的一草一木都是那么的自然,那么的美丽。似乎能唤起你内心中的一种共鸣一样。

Hotel Salto Chico 位处 Salto Chico 瀑布旁边,酒店名字取自瀑布之名。酒店致力为旅客营造一个可供远足前后下榻的世外桃源,布置与四周的自然环境融合为一。背靠秀丽的自然景致,是探索美洲最南端及世界上人口最稀疏之地 - 巴塔哥尼亚最理想的出发点。巴塔哥尼亚的峡谷、湖泊、峡湾、运河、冰川以及南部冰原(Campos de Hielo Sur)冰河保护区,与绚烂多姿的植物、丰富多采的野生动物构成瑰丽的景色。全新的五天半日游、五天游和七小时马背远足游,将带领旅客深度探索公园北部的绝美风光。

Hotel Salto Chico

价格:标准房每人$4,240美元

电邮:reserve@explora.com

网站:www.explora.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