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北京现共享健身仓 跑步40分钟缴费8元

北京现共享健身仓 跑步40分钟缴费8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8-19 16:32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共享”词汇已经发放在各大城市,而共享单车、共享睡眠舱、共享充电宝等“共享模式”后,共享运动仓日前亮相北京的小区内,共享运动仓需要缴纳99元押金,健身项目仅有跑步机一项,比较单一,共享运动仓的使用方法与共享单车十分相似。

北青报记者在朝阳区某小区看到了名为“觅跑”的共享运动仓,该运动仓就位于小区院内,占地5平方米左右,相当于半个车位的大小。共享运动仓的使用方法和共享单车十分相似,用户只需下载该APP就可以进行注册使用,使用流程为:预约运动仓——扫码开门——开始运动——下线结算。用户可以在APP内看到自己周边的运动仓及占用情况,可直接在APP内进行“预约”或获得已占用运动仓的“下线提醒”。北青报记者昨天下午看到,在周围的7、8个运动仓中只有一个正在被使用,其他都是空置状态。

北青报记者体验发现,用户在APP内注册后,首先需要缴纳押金,系统内提示押金标准为199元,现为优惠阶段99元,且仅能使用支付宝付款。押金页面提示“押金可随时退款到付款账号”,北青报记者在缴纳押金后,进行押金退款,页面数次提示“服务器跑步去了,请稍后再试”。随后,系统显示“退款成功,预计1-5个工作日到账”。不过,北青报记者在几分钟后就收到了退回款项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