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玩乐 > 假期来个深刻旅行 香港不可错过购物美食天堂

假期来个深刻旅行 香港不可错过购物美食天堂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8-09 15:24编辑:小派
分享:

假期过得开心吗?有没有计划去旅行呢?说道旅行,香港是一定要去的,香港作为购物之都,其实只要是手头有资金的内地人都会去香港逛上一逛,且不说香港的奢侈品十分便宜,就是美食也是被人赞叹不绝,小编的同事去过香港回来之后,嘴里对香港的热爱之情就犹如黄河长江滔滔不绝,可见香港是多么的有魅力。所以维度小编就给你介绍几处,香港最值得去的地方,不要错过哦!

 

镛记开业己逾半过世纪。镛记以烧鹅驰名,除闻名省港澳外,更有不少外国游客,名人及华侨慕名而来,品尝驰名烧鹅,回程时更订购特别包装的烧鹅,乘机回国馈赠亲友,因此,镛记烧鹅又名“飞天烧鹅”,而始创人甘穗辉先生亦被称誉为“烧鹅辉”。菜式推介:广东菜、金牌烧鹅、鲜莲冬瓜盅、礼云子琵琶虾、蒜茸苋菜。

地址:中环威灵顿街32-40号。

交通:中环地铁站D1出口。

消费:每人151-300 港币。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