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香港流感致人死亡 已累计造成多数死亡

香港流感致人死亡 已累计造成多数死亡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8-07 17:20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都说春秋的流感是最吓人的,而如今正值夏季,在香港夏季流感高峰期持续爆发,据悉,近日已经仅300多人死亡,死亡人数已经超过当年的SARS病毒,目前仍属感染高水平,小编呼吁香港市民不要掉以轻心。

8月5日消息,香港流感已造成307人死亡,人数超SARS。香港卫生署公布,由5月5日截至8月2日,入住公立医院、经化验确诊为流感的人数共14713人,共450宗严重流感个案,死亡人数307人,死亡比率为2.1%。在总死亡人数上超过香港SARS时期。

香港卫生署表示,留意到夏季流感病毒水平偏高,但两周前已开始有回落迹象,强调

另据中新网报道,香港特区卫生署政府卫生防护中心日前调查一名六个月大女婴感染严重甲型流感的个案,女婴临床被诊断为脑病变及心肌炎,留医联合医院,现时情况稳定。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