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玩乐 > 来到东南亚旅行 感受宗教文化的信仰

来到东南亚旅行 感受宗教文化的信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03 10:45编辑:vdo
分享:

来到美丽的东南亚,你需要注意一些,因为这里有着很浓厚的宗教文化,也有着非常虔诚的信仰,所以在准备来到东南亚旅行之前,一定要对东南亚进行一下了解,无论是衣着还是饮食,都需要做到略知一二!

天气衣着

东南亚全年炎热,但在公共场合又过于冷气充足,所以冷热衣物及防寒防感冒药品要携带俱全,特别要防止吃生冷海鲜坏肚子,吃饭吃海鲜时不要同时喝冰水。

酒店内有注明的免费矿泉水,其他一律收费,包括收费电视和冰箱内的一切东西,房间内无牙具、毛巾、拖鞋等个人用品,须自带。电器须自备万用插头,房间、旅游 车、飞机、景点上的公共设施损坏须赔偿。

短裤、能锳水的耐用拖鞋、泳装,是出海当天的必要配备。

另外,带一件白色、长袖、透气的衣服会非常有用,一来在室内、车内的空调温度低时可防寒,二来有利于阻挡当地强烈阳光的紫外线。

各大旅行社建议,游客要自备防晒油、遮阳伞或太阳眼镜以及防止蚊虫叮咬、中暑、水土不服的药物。携带好穿平底舒适的鞋子,以防在爬上爬下、走远路的时候磨伤脚。

饮食

口味偏酸辣,生冷食物较多,用餐时的茶、冰水是免费的,但饮料、酒水等费用另收。注意饮食卫生,最好自带防止肠胃不适的药品。

住宿

出于环保因素,东南亚的酒店一般不设牙膏、牙刷、拖鞋等个人生活用品,需要游客自备。酒店一般配备游泳池,供免费享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