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加拿大前宗教领袖25年间娶25妻生145娃 被判处重婚罪面临5年监禁!

加拿大前宗教领袖25年间娶25妻生145娃 被判处重婚罪面临5年监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7-27 12:00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在我国,我们享受的教育和法律是家庭中都是一夫一妻制的家庭,即使很多大财阀或是高层家庭之外有情人或是孩子那也是一件很隐秘的事情,并不受到法律的认可!近日, 加拿大前宗教领袖 温斯顿·布莱克摩尔被查25年间娶25妻生145娃,因此被判处重婚罪面临5年监禁!

布莱克摩尔今年61岁,住在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邦蒂(Bountiful)。他原本是“基本教义派耶稣基督末世圣徒教会”(FLDS)的首领,该组织主张一夫多妻。他在过去25年间与25人结婚,一共生下了超过145个孩子。

这次布莱克摩尔被判有罪与他其中一位前妻简(Jane Blackmore)有关。根据加拿大广播公司(CBC)报道,简在法庭上表示,温斯顿告诉她,自己与这么多妻子结婚,只是在“执行上帝对他的命令。”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