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玩乐 > 越南芽庄——美丽极致的地方

越南芽庄——美丽极致的地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21 09:48编辑:vdo
分享:

来到越南,你一定要来到芽庄呆几天,这里有迷人的风景,有松软的海滩,还可以看到美丽的珊瑚和海洋生物,和它们一起畅游在大海当中。芽庄可谓是一个不可错过的旅游胜地!

纯美芽庄

从地形上看,越南是一个身材狭长的国家,不管你是从南玩到北,还是从北玩到南。在河内到胡志明市的Open Tour线路上,芽庄是必经之地。芽庄是越南中部的一座海滨城市,是越南南方庆和省的省会,是一个著名的海滨旅游胜地和港口城市。初来乍到时,你可能会被 越南大街上嘈杂的摩托车群吓到,但如果你往中部走来,就会发现繁华都市之外,山海天地之间另一番景象。哦,原来越南如此多样——这里也会有高耸的椰林、纯 净蔚蓝的大海、银白色的海滩以及让人浮想联翩的海岛。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