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MichaelKors春季新品 为美丽点睛

MichaelKors春季新品 为美丽点睛

来源于:中奢网2017-03-15 17:29编辑:vdo
分享:

MichaelKors春季新品,为美丽点睛。春意尚未盎然,但三月的伊始仍被寄予希冀的意味。梦幻、甜蜜的少女情怀,也渐渐与春色春光一起破土而出。MichaelKors春季新品绚烂登场愿在春光明媚之际做您的点缀,我们期待您绽放的夺目光彩。

MichaelKors春季新品,为美丽点睛。作为美式轻奢生活风的代表,MICHAEL MICHAEL KORS的设计风格坚持着“时尚又实穿”的追求。一边是中性色调的极简主义风格,另一边则是色彩缤纷且花团锦簇的女性气质。

Michael Michael Kors 蕾丝T恤

Michael Michael Kors 真丝 荷叶边细节衬衫

Michael Michael Kors 弹性棉质 花卉蕾丝连衣裙

Michael Michael Kors 系颈透明衬衫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