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玩乐 > 鲁西荣 ——法国人想去的美丽度假天堂

鲁西荣 ——法国人想去的美丽度假天堂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16 12:48编辑:小派
分享:

说到鲁西荣(Roussillon,也有译为露喜龙),人们总会把它与朗格多克联想在一起,认为这样才是一个完整的葡萄酒产区的名字。其实不然,朗格多克 -鲁西荣(Languedoc-Roussillon)是法国的一个行政大区,但在葡萄酒领域,鲁西荣具有自己独特的葡萄酒文化、风俗和特色。它绝不仅是该行政大区的字尾,与朗格多克也有着截然不同的文化和风俗。

鲁西荣位于法国南端,临近地中海,它是天然甜葡萄酒的故乡。这里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优美的风景以及悠然自得的生活方式,使其成为法国的“世外葡萄园”。有人曾开玩笑说:“或许上帝就是在这里降生的吧,不然,他怎么会如此眷顾这里呢?”

鲁西荣西邻比利牛斯山的卡尼古(Canigou)峰,北临科比埃(Corbieres)丘陵区,南临与西班牙的分界山阿尔贝尔(Alberes)山,东临著名的地中海,这样三面环山、一面环海的地形犹如一个圆形剧场,使得这里的日照更为集中,利于葡萄的生长。不仅如此,有山有水的天然地势也使得这里成为法国人度假旅游的胜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