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玩乐 > 迷情加勒比 跟着香氛去旅行 寻找美丽心情

迷情加勒比 跟着香氛去旅行 寻找美丽心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25 10:34编辑:小派
分享:

香水世界

Editor Jenny·Text 宁宵宵·静物摄影 刘畅·Designer Grace

飞机降落的一刹那,悬着的心才落下。盼望已久的加勒比之游终于开始了,张开双臂拥抱蓝天艳阳、碧海白沙,长途飞行中沉睡的各个感官也开始苏醒。就从这一刻,开始放肆地捕捉专属于加勒比海岸的迷人香气吧!

第一站 哈瓦那

激情芬芳之选

Marc Jacobs雏菊女士香水奢华版

Guess Gold 迷金色女士香水

第一站,革命和雪茄的故乡——古巴。岛国古巴就像一把撒向加勒比海的珍珠,一共有大小1600多个岛屿。来到哈瓦那,立即闻到一股明媚和清新的气息,就像是Daisy的雏菊女士香水奢华版。陆地上的花有千万种,海上的花同样千奇百怪。漫步在细软的沙滩上,晚风送来茉莉花、紫罗兰与栀子花一起舞动出的美妙花香。不禁感叹这里秉承了海水的温柔和大海的刚毅。加勒比海,拥有着4亿年的生命和庞大的躯体,但又那般细腻与柔嫩。

原汁原味、略带神秘的文化、音乐和舞蹈是人们对古巴为之向往的真正原因,春夏之交的狂欢节使得这个躺在山与海之间的国家极具魅力。在这里我邂逅了一位狂野的女子,如果不是身处这热情的岛屿,我想我不会那么动情。在街头跳舞的她踩着节拍、邀请我一起舞蹈。GUESS Gold 迷金色女士香水使得她更加神秘。不知不觉间,甜美的水果气息变成了狡猾的粉红胡椒,她的眼睛里闪烁着明媚、毫不设防的笑脸释放出自信。闭上眼睛,尽情舞动,这一刻我为了你、为了这陌生的小岛、为了音乐和自由而着迷。

第二站 圣地亚哥

舞动芬芳之选

Ferragamo 托斯卡纳之灵

诗人说:圣地亚哥的风会让人们坠入爱河,而当恋爱的人离开圣地亚哥,那里悠扬的波莱罗舞曲会终生回响在他们耳边。徜徉在这座16世纪的古城,不禁让人联想起电影《托斯卡纳艳阳下》。同是亚热带的气候催熟了佛手柑和柑橘花,庭院里的向日葵和鸢尾花随海风摇曳,我们惊艳于眼前的景色——圣地亚哥的普通小径却洋溢着“托斯卡纳之灵”,就像是Ferragamo的同名香水一样,其中溶入了小城的迷人魅力和贵族般的高贵甜美。

第三站 巴哈马

爱恋芬芳之选

Tommy girl cologne 女士淡香氛

Shu Uemura 碧水蓝天限量版香水

电影《加勒比海盗》使得人们更爱冒险,加勒比海从此成为旅游爱好者一心想要征服的地方,这里不仅有宝藏,更有浪漫的爱情在等待发生,比如在巴哈马奇特的粉红色海滩。这片“世界上最性感的海滩”长约三英里,沿岸有25座色彩斑斓的小别墅组成的豪华度假地。试想一下使用着Tommy Hilfiger情侣香水的一对新人来到这里。Tommy女士淡香氛以层次分明的山茶花、茉莉花气味为开端,夹杂着清新果香。香氛清爽如海浪,她与他,一起享受着世界上最顶级的潜水胜地。晒着太阳,踩着一片粉红。

巴哈马早已没有海盗出没,宝藏却从未消失,那就是大片的珊瑚礁。加勒比海水质清澈透亮,珊瑚沐浴到阳光方可生长。潜水到近海去观察珊瑚礁,色彩缤纷斑斓让人忍不住想要触摸,像极了女人细密的心事,折射着岁月的沉淀和睿智的光芒。而这也是100%天然香氛融合海洋深层水的理念——Shu Uemura碧水蓝天限量版香水。

第四站 海滨篝火

魅夜芬芳之选

CK IN2U POP for her 因为你流行女用香水

(限量版)

La Prairie银之雨香水

Bvlgari 夜茉莉女士香水

海滨度假最值得期待的莫过于夜晚。篝火燃起,各种肤色的旅客们聚集在一起。木瓜、柑橘还有什么,我努力分辨着盘中的味道,热带的水果总是有着无可比拟的馥郁香甜,但是这股香气却不是来自它们。“我可以坐在这里吗?” 身边出现一张年轻的面庞和动人的CK IN2U POP limited edition,其实她说了什么我都没太在意,露珠花瓣的清香与盛放李子花香的完美融合,使她的脸庞更加神采奕奕。

海洋的水汽和昼夜的温差给了海滨极为湿润的气候,这里的夜晚有时会晴天下起雨。良好的水质蒸腾就像是天然的补水面膜,让我们在干净的雨水里撒个野吧。正如La Prairie的银之雨香水,香水瓶身的设计,是依据从天而降的雨滴形状勾勒完成,最后一股神秘成熟浓郁宛如火焰将外在冷酷的银色点燃光亮。

夜深了,海睡了,而我也终于累了。不管身在热情如火的加勒比海,还是冲锋陷阵的城市战场,剩下的时间统统属于自己,所有的香气只选择我最爱的,无可挑剔。BVLGARI Jasmin Noi夜茉莉女香是我的缪斯,空气中弥漫着点燃想象之火的花朵。一个人的旅途中,它释放出温暖感性的芬芳,吸引着同样敏感好奇的伴侣,就像是神秘之花经久不败地盛开着。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