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中国游客迪拜走失死亡 尸检报告还未公开!

中国游客迪拜走失死亡 尸检报告还未公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20 11:12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又是一年旅游旺季,这个暑假你准备去哪里玩呢?这些年,泰、日、韩三个国家成为人们度假购物的常去地方,人群拥挤,烈日高温,外出旅行一定要注意安全啊!近日,一位中国游客在迪拜走失死亡的消息传遍各大网络,引起轰动,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核中, 尸检报告还未公开!

这两天,一条寻人的消息在很多杭州人的朋友圈里流传:紧急寻找同事的亲人:涂某某,杭州人,男,59岁,15号跟团前往阿联酋旅行,旅行公司:国旅集团上海有限公司,于迪拜当地时间16号上午在迪拜最大的shopping mall自由活动时走失,原计划应于当晚返回酒店,目前失联24小时,手机可拨通但无人接听,行李都留在酒店客房内。目前已报警,并联系了中国驻迪拜领事馆。有任何消息、线索或方法的话请联系家属。谢谢!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