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玩乐 > 奢华贵族落脚地—— 世界古堡酒店推荐

奢华贵族落脚地—— 世界古堡酒店推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27 11:04编辑:小派
分享:

在将近两个世纪中,这里都曾是历代王室成员的居所。印度王公Maharaja Sawai Man Singh II 和他漂亮动人的王后Rajmata Gayatri Devi就曾在此起居坐卧、谈笑风生。

宫殿最初建于1835 年,规模较小,给女王钟爱的婢女居住;后来重新装修成皇家招待贵宾的地方,取名自当时在位的Maharaja Sawai Ram Singh II,名为Rambagh Palace。他的孙子Sawai Man Singh II王储,在1910 年于此举行就职仪式,即使Sawai Man Singh II 后来远赴英国留学,但仍对Rambagh Palace 念念不忘,他回到印度后即搬入皇宫入住。到1925年,Rambagh Palace 成为Maharaja of Jaipur 王公的永久居所。这座宫殿一直为Rajasthan皇室的住所,直至1957 年首次获改建成豪华酒店。目前为立鼎世成员。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