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玩乐 > 全球5大适合野外之旅的天堂盘点

全球5大适合野外之旅的天堂盘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4-02 13:09编辑:小派
分享:

风轻云淡、灿烂春日,找一处美景,带上家人或朋友,来一顿快活的野餐,未尝不是件逍遥自在的选择。从意大利的波各赛花园到南非的西开普敦,一路风景独好,美食作伴。

美国夏威夷哈来亚咔拉国家公园

 

 

趁着黎明,攀登毛伊岛的哈雷阿卡拉火山,忘却忧愁、抛开烦恼,登上山顶享受一顿野外早餐。为了适应随海拔变化的温度,你需要预备好衣物。准备好开始一次人生中难得的火山徒步旅行

下山路线长达27英里,所以你要准备充足的食物,在途中享用一顿美味的午餐。你当然也可以选择骑车下山,不过得当心陡峭的山路。入夜,你不妨稍作停留,当晚餐过后,在哈雷阿卡拉山眺望远处的风景或是瞭望高远的天空,都会呈现出美的视觉效果,给人以无限遐想,获得心灵的启迪。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