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自称军官专骗男性 丧心病狂

自称军官专骗男性 丧心病狂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1-06 10:14编辑:mixiumixiu
分享:

近日,一80后女子自称军官专骗男性被告发抓捕事件受到网友关注。自称军官专骗男性女子已经被判刑13年,据称18岁那年的她就开始行骗了。自称军官专骗男性,还骗去了所谓的男友72万元。

自称军官专骗男性

80后女子张某,从她成年那天起就开始行骗,曾因诈骗罪被昆明市西山区法院判刑6年。减刑释放后继续行骗,称自己是女军官,骗了男子王某72万元。同时,还骗了各种烟店老板、酒行老板以及卖海鲜老板,骗得各种高档香烟、飞天茅台酒、大闸蟹等物品不计其数,所骗物品得用卡车才能运走。近日,五华区法院以诈骗罪,判处张某13年有期徒刑。

张某所骗部分赃物

大闸蟹、虾、车厘子、进口苹果、进口红提子、巴西手剥松子、进口蓝莓、进口柑橘、进口黄金梨、棒棒糖、德芙巧克力、徐福记过年糖、围巾、保暖内衣、高档烟酒、珠子、童鞋、茶盘。

今年36岁的张某是江苏人。18岁那年,因犯诈骗罪被西山区法院判处有期徒刑6年,2012年3月28日减刑释放。

张某出狱后并没有悔改。2012年底,男子王某在一次饭局中认识了张某。当时,张某身穿军装,自称单身,很想找一位如意郎君嫁人。

王某也是单身,对张某一见钟情。随后,张某主动打电话给王某,表明自己对王某有好感,双方一来二往,确定了恋爱关系。

“都处成男女朋友关系了,她有什么困难,我肯定要帮忙啊!”王某说,他们在交往中,张某找了各种理由向他要钱。最初,张某说部队里有名额,送张某去部队读书深造,读完书回来,军衔又要升。那一次,他就给了张某20多万元。

没过多久,张某又说:“部队里有内部购房,需要你(王某)支持。”王某没多想,反正买下房子后,以后都是他们夫妻之间的共同财产,便一次给了张某30多万元。就这样,张某编造各种谎言,先后多次从王某手中骗取了72万元,案发后,张某退还给王某9.2万元。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