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玩乐 > 一起去海边开船自己掌舵享受真正游艇生活

一起去海边开船自己掌舵享受真正游艇生活

来源于:未知2014-08-07 17:19编辑:momo
分享:

游艇,代表了一种宁静的、回归自然的、休闲的生活方式。在十九世纪八十年代,工业与商业的高速发展给美国带来了巨大财富,同时也造就了卡内基、摩根、洛克菲勒等,他们开始穿华贵的貂皮大衣,戴金光闪闪的首饰,甚至墙壁、地板、天花板、桌子也要镀金,在肆意的奢侈中展示各自的实力。

乘风破浪的生活

而到了二十世纪80年代,快速致富的神话令世人心旌摇曳。这个时代的人们若单为炫耀而消费奢侈品,难免被人嘲笑为“愚蠢的土财主”。培养高雅的品位、精确地鉴别出奢侈品的优劣等诸如此类的繁复要求,往往把富人的奢侈生活变成了艰苦的学习过程——学习如何体面地过一种貌似休闲的高雅生活。

德国《明镜》周刊的一篇文章说:“在消费疯狂增长的影响下,紧俏、稀有、昂贵和受青睐的不再是高级汽车、手表、香水等大街上随处可见的东西,而是宁静的时光、纯净的水和足够的空间这样的生活基本条件。”能够驾游艇出海,你自然得有足够多的空闲时间,至于好的心情和接近自然的环境,上了游艇你就能感受得到。而广阔的空间呢,整个海都是你的,够不够?游艇,代表的不仅是一种宁静,更是回归自然的一种生活方式。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