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富商买七百万游艇送妻子结果被骂神经病 妻子起诉撤销合约

富商买七百万游艇送妻子结果被骂神经病 妻子起诉撤销合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2-25 14:02编辑:momo
分享:

富商买七百万游艇送妻子结果被骂神经病 妻子起诉撤销合约。据报道,早前,一富商花了750万购买游艇想要送给妻子当生日惊喜,结果被骂神经病。富商的妻子找到游艇公司要求退船,理由是富商患有精神病,合同不作数。为此,妻子起诉申请了司法精神鉴定,最终法院判处购买合同无效。

一位成功的富商,买下一艘750万元的游艇,计划给妻子当生日惊喜。没想到数日后,他的妻子找到游艇公司,要求退船——理由是,他有精神病,购买合同不作数。

双方上了法庭。原告方富商妻子申请了司法精神鉴定,被告方则来杭州求助两位精神疾病司法鉴定专家,作为“专家辅助人”,针对对方鉴定意见做出评价。

官司你来我往,进行了两年多,今天,我们就借此说说司法鉴定中很“难”的一个门类——精神疾病司法鉴定。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