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玩乐 > 老佛爷携爱猫频出镜 猫星人成时尚话题

老佛爷携爱猫频出镜 猫星人成时尚话题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2-04 23:25编辑:vdo
分享:

“一位拒绝在地板上用餐的美女,我的女仆娇纵我的每个需求。”别以为这话是软妹子说的,这是暹罗猫舒佩特,全球最时尚的喵星人。它有个人称“时尚凯撒大帝”的主人——卡尔-拉格斐。在舒佩特面前毒舌的老佛爷也有了温和的一面。从拍摄时尚大片,到最近老佛爷为它出版书籍,舒佩特在时尚之路的前行,都有老佛爷陪伴左右,为它保驾护航。

 

 

喵生赢家 舒佩特的奢华生活老佛爷的爱猫舒佩特不但有自己的时尚大片和广告代言,如今老佛爷还出版一本名为《舒佩特:一只时尚猫儿的私生活》的书,揭秘这只小猫咪的奢华生活。

 

《舒佩特:一只时尚猫儿的私生活》一书中揭秘了小猫舒佩特的奢华生活。该书介绍了舒佩特的喜好,包括它最爱的食谱和美容用品,也展出了由卡尔“爸比”亲自执镜拍摄的舒佩特与名模们的合照写真。作为时尚界最有名的宠物,小猫舒佩特有私人医生,旅游时会带上独家定制款路易威登旅行箱,就连用餐时都会有两位女仆和一位保镖跟随左右,可以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喵界人生赢家。

 

Choupette是世界上最矜贵的喵之一,“老佛爷”经常带它坐飞机只因它喜欢仰望蓝天,还称它是自己的“义女”。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