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玩乐 > 手镯的搭配出层次感 时尚达人配饰新主张

手镯的搭配出层次感 时尚达人配饰新主张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2-16 16:27编辑:vdo
分享:

无论你戴不戴,不可忽略的一点是手和耳环、项链、戒指比起来,手镯更能代表个人的风格、爱好的以及时尚段位,她们可以让一枚戒指,一条手链,一个包包都与腕表发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手镯的佩戴,其审美功能往往是第一位的。想混时尚圈没有一个Instagram账号不好意思说话,确实,在这里你可以关注你喜欢的明星名人,可以追随你喜欢的时尚潮流,而且你可以从别人的日常穿搭中找到自己的搭配灵感。 

要时尚还得是金色

从任何一个粉丝过百万的Instagram喜好搭配的金主姑娘的手腕上不难发现,在金色系汽车、腕表、时装纷纷招摇过市的年代,珠宝配饰们显然也很吃这一套,悄然流行起来。 

搭配要点:浮夸 层叠

在各种硕大而浮夸的金属配饰简直要亮瞎我们的双眼的时候,你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只带一样出门那就弱爆了,一定要层层叠叠,越多越好,别怕多别怕累!在这一点上,这位来自的丹麦的时尚博主chiaraerragni做了最好的示范。 

几何设计感的手镯

几何设计感的手镯,黑色的装饰映射出不羁的内心。各种造型层叠缠绕,闪爆双眼的金色,绝对会使你的气场指数直线上升。 

时尚要点:宝石 复古

古铜的材质显得复古低调,在造型上不显违和,低调的色彩令这款腕饰在色彩艳丽的服饰中更加容易受到关注。 

时尚要点:混搭 材质

黄金的装饰在皮质的材质上打造出华丽的肌理效果,细腻的触感及光线的变化,粗细搭配,令整个手腕都散发出别样魅力。 

 

比起纯碎的大宝石,大金属,玩弄蕾丝与宝石的装扮,这组造型更显得清新玩味。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