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大水洗劫珠宝城 市民在垃圾堆中寻宝!

大水洗劫珠宝城 市民在垃圾堆中寻宝!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09 15:39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这些天广州连续遭受着暴雨的影响,不但冲踏了房屋,就连售卖珠宝首饰的店铺也无一幸免!据悉,在连续不断的暴雨天内,广州大罗塘村银平路一巷的珠宝店被大水洗劫,很多珠宝都被冲出店外,市民闻风纷纷来淤泥中挖宝,场面很是壮观...

垃圾堆也受到“厚待”

昨日上午10时许,在大罗塘村银平路一巷,记者看到有三三两两的市民蹲在马路边的淤泥堆上,刮开水退过后留下的淤泥细细翻查,从珠宝城内清扫出来的垃圾堆也受到如此的“厚待”,珠宝店老板黄先生介绍,最开始是珠宝店老板叫员工去寻找被冲走的珠宝原材料,主要是一些用于镶嵌首饰的较小的彩色宝石,还有一些打金店积存下来的金银碎屑废料,渐渐地找的人多了,路过的市民、附近的打工者也加入到寻宝挖金的行列。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